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热线:023-89019001
电话:189-8391-9001
邮件:495225288@qq.com

重庆某知名蜂产品公司顺利签约

发布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4/17 16:48:20 阅读: 745次  

近日,重庆某知名蜂产品企业顺利的与我公司签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公司专家将和企业管理人员一起为该公司量身制定一套适合于公司运行的可持续发展管理管理体系并指导实施,引导公司从传统农业生产模式向有机农业生产模式过渡,进一步提升该公司产品知名度及现场质量管理水平,进而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该企业是蜂产品行业全国50强企业之一,是未来该行业极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公司基地位于连绵的大山中,环境优良,蜜源为野生百花,方圆20公里范围内无任何人为因素污染,适合于开展原生态农业,主要管理人员也有多年的蜜蜂养殖经验,易于接受可持续发展管理管理知识,为下一步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康纳信顾问公司愿与客户携手一起共发展,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全程的技术服务工作。

合作伙伴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