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热线:023-89019001
电话:189-8391-9001
邮件:495225288@qq.com

武陵山区某知名茶叶企业顺利签约

发布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4/17 16:48:22 阅读: 2268次  

来自于武陵山区的重庆某知名茶叶企业前身为当地最大、最知名的国有茶厂,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中转制为民营企业。在最近的几年里,企业在管理层的领导下获得了一定的发展,但是由于产品后继乏力,市场不断遭到同行业竞争对手的蚕食,发展十分缓慢。基于现状,公司管理层决定不惜重金引入有机农业生产方式,提升产品品牌效应,拉大产品的价差,针对市场的不同消费者推出不同的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通过多方比较后,该公司老总最终选定具有丰富的可持续发展管理服务经验的康纳信管理顾问公司作为该公司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力争在一年内打造一套符合该公司现状的可持续发展生产模式.根据过往的成功经验,康纳信管理顾问公司十分有信心为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的成功实施提供全程的技术服务。

合作伙伴
Cooperation